【蒙门蒙】一根烟

*第四纪 血皇未成神 所罗门还没仰卧起坐的时间线




阿蒙的几个分身还在整理房间的时候,门无声无息就开了。在虚空中开出那道流光溢彩的门的“门”先生随性地嗨了一声,也不管这是谁的宅邸,就地一坐甩手让那道门关上了。


“怎么回事?”那几个分身纷纷停下手望过来,有几个分身直接开口。


“被真实造物主那边的撞上了。呵呵,祂们倒不傻,毕竟抠脚趾头都能想得到,所罗门没了后一定会有后继者,祂们只是不确定会是谁。”


“门”伯特利·亚伯拉罕接过阿蒙递来的烟,啪地打了个火。私底下谈话的时候祂会非常随性,也没什么礼貌,反正祂是顶级的秘法师,没人听得见,也就无从指责。


阿蒙听着听着,一个个围在祂身边坐下。一位“星之钥”立刻被一群时之虫包围。其中一个阿蒙出声:“不是,不是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


“你什么时候在我家里藏的星之虫?”


在天使之王和真神的眼皮底下,普通的借助灵界的传送基本不可行,在“门”途径的高序列后,星之虫就可以被简单地分离出来躲藏在任何空间的角落,以便本体随时传送到被星之虫定位的地方。


“我放虫还要跟你打招呼?你哪天心血来潮吃了咋整?”伯特利叼着烟卷,烟气一圈圈地往上。阿蒙也从祂兜里再偷了一根,凑到自己嘴边。


“我早就知道藏在哪了,只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动的手脚。”阿蒙笑着回应。


一群人安静了一会儿,又由伯特利·亚伯拉罕打破了沉默。“随便聊聊。”这位最强天使之王摊开手——祂一时半会还没法太自由地四处活动,虽然祂这一途径理论上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而不被抓到,但很难保证频繁的移动不会让祂陷入某个陷阱。


起码在目前的盟友身边,遇到什么事情,这群分身能挡几秒钟枪。


祂们就聊了起来,聊那群疯狗一样看到目标就追着不放也不在意后果的真实造物主和祂的追随者,聊到自家上司的野心和隔壁特伦索斯特的情况。最后祂们得出一致的结论,要变天。不如说,早该变天了。


“看起来你也不看好亚利斯塔·图铎的成神嘛,当时为什么要选择支撑祂?”阿蒙轻笑。祂指的是伯特利帮忙建造那些陵寝的事情。


“我也有事要做。”伯特利·亚伯拉罕眨眨眼睛。拿暗地里的工作掩盖更加不能为人所知的事情,简直是他们这三条可互换途径的非凡者一贯行径。


“有多大的野心,只差一步时收获的不甘就会多大——”两个天使之王心照不宣地想着,那些没被整理好的书册和杂物堆在祂们身边。不过,那些事情对祂们来说,只会是不太令人担心的变故。时代浪潮还是会滚滚而来,祂们现在还只是作壁上观的围观者,是早早假作出了被吃掉的姿态,跳出棋盘后肆意嘲笑两边紧张落汗的棋手的叛逆棋子。


-end

评论(3)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诺瓦克 | Powered by LOFTER